‹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0 | 浏览: 1208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昵称
 
宝宝生日
2011-01-01 
1#
发表于 2017-1-11 11:38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 S6 ?% M* b; r1 U1 z; ^7 `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又悠悠过去了!8 j" [+ S- x/ e( a. P
相信很多人都会跟小编一样喜欢未雨绸缪,
3 w2 }" l4 `8 h2 t孩子还在读大班、甚至读中班,爸爸妈妈就要开始忧虑怎么升小学了!
5 E& B( H9 C! ^" |* @2017满堂红心水论坛幼升小到底要准备什么?
! z- r$ W* K# Q: X7 q- f怎样才能顺利入读心仪的小学?跟着小编走!

: V+ i% ^: r% V" `1 F
: C" Y+ b% w4 V8 N
) c, s* ~" ]  ]; \; V" y
小电梯:  T0 z! y, n7 ]: g6 a# V/ Q2 @
2017幼升小时间表,看着时间做事情
' S7 g; C8 O' P- k. [. F6 j" f# E幼升小的入学途径,你应该知道
8 f3 z1 ?- w, z, H! S" o私立小学篇,沈阳私立小学排名全攻略,走入高逼格名小的世界- d9 z1 _0 L( J4 k0 ^
入学小贴士,这些材料提前准备好
0 M8 {; W1 c9 O: M1 Q/ l% N0 `
: k$ l9 ~! @- E9 t; Z
4 d' J7 D1 ^& F$ c) I9 A* X

6 a$ @) y" j) ]  Q9 x ) _) y1 I+ E8 v. T, t( X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昵称
 
宝宝生日
2011-01-01 
5 C4 A8 L/ \( X; E& n# X+ A: J
2017幼升小时间表,看着时间做事情
! s! D' d' `& v; E% T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昵称
 
宝宝生日
2011-01-01 
幼升小的入学途径,你应该知道
2 M2 s! m. @% b8 _; z# I/ |- I* r9 W: G6 L
在查小学入学方式之前,小编要温馨提醒一下,沈阳市读小学一年级的孩子,必须在当年8月31日前,满6周岁才允许的哦~
+ f( h1 K9 l! l7 u" `! Y/ Q- p( W# t: }0 s8 b

+ q2 B4 z& T/ h; z/ ]1、划片4 K& y# o2 `! Z8 L
/ U, a9 z/ `2 M; v0 U8 p7 M# A& o
什么是划片?  u( J! v8 p7 `$ B; D
  “划片”是在小学、初中阶段实施就近入学,将相邻的居住区分别划归相对应的小学、中学以实现就近“对口”入学、升学。1 q4 D& C( A- c6 W6 x: D
  被划入的小学如果是名校,符合条件的对口居住区的孩子可以登记直接入学,对划片以外的孩子则要收取择校费。就近是相对的!北京市各学校对划片区域拥有决定权,不会一成不变。小学划片的范围可以向所在社区居委会、学校、街道办事处、所属区县教委小教科查询、了解。
8 q! q# A9 K  S. [, K" O' b  相关人士介绍,热点学区要求户口簿、房证两证合一,人户不分开,学生与父母同住,且两证时间在该区域满一年,方可去该校读书。$ M6 {" L4 d0 {* S& x- r
  2013年,皇姑区学区划分的变化最大,许多薄弱学校并入名校,名校招生范围扩大,招生计划也明显增多。其他四区也均有微调,其中,大东区新成立了三个教育集团,和平区、铁西区几所名校设立的分??颊猩?。
# ~1 H5 k$ j9 {# u
% j% }+ b7 o% M4 {- U% [6 w+ t$ k       皇姑区:市第43中学招生1416人,招生社区增加百鸟西、百鸟南等。市第12中学(市第43中实验校)招生212人,对应社区增加顺城、华城等。虹桥中学招生1295人,对应社区减少了花园社区,新增了淮河、淮东等社区。' w* ?3 e8 R& y) d8 h
  热点学校要求两证(房证、户口本)统一、实地居住。两证(房证、户口本)不统一、人户分离的由教育局按照相对就近入学原则统一分配;热点学校继续执行户籍转入时间的限制(以房证、户口本时间为准),不满足年限要求的,由教育局按照相对就近入学原则统一分配;未入住新建楼盘不在学区划分范围内;2017年的学区划分按照我区2016年街道办事处合并前的社区进行划分(具体划分范围以学校掌握情况为准)。. h8 n5 ?6 i0 P, C) n

/ i' |" s4 H) X# v  M! D% ^% u+ H+ I6 d  W% o       和平区:热点学校要求,户口簿、房证两证合一;人户合一;学生与父母同??;房证、户口一年以上。
& z5 A7 M( `$ u0 p+ v+ R
7 I& p% m. U: E  e       沈河区:热点学校继续执行户籍转入时间的限制,户口簿、房证两证统一,人户不分开,学生与父母同住。9 {* ?; b+ K$ Y

1 Z1 @2 e6 w4 d7 C, V& Z. S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昵称
 
宝宝生日
2011-01-01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昵称
 
宝宝生日
2011-01-01 
入学小贴士,这些材料提前准备好
" c* p9 f2 {5 Z7 m! @必备篇
4 ]9 Z/ p* q# ~$ u! D- w1、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 Z( L: ~; l$ z复印户口簿中的首页和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所在页,这个自己可以搞定。. s) D) a6 ]; N! b
( G3 E7 L  w# a% |- J* p, f! n
2、孩子的出生证  Z+ h( M) X/ e+ Q2 z$ {# j
赶紧找找放到哪去了,这个自己也可以搞定。
% B1 _% F) q4 m8 V, `( n0 n% ]3 U) f* g' \7 O
3、监护人的身份证& y5 l* }+ a. H1 l
就是爸妈们自己的身份证啦。& G( S# A7 L8 |. c3 M- P: `2 E4 P! Q
; t- H- [/ \" I

) R5 y: d+ J7 r( G4、房产证
湉湉

高 一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宝宝生日
2012-05-11 
1 i' b# B, ]# x: A$ e* w
楼主可以补充一下,浑南的北师大附小,开始招生两三年了,硬件设施都挺好,从最初的每个班级21个学生,发展到现在的各班级近40个孩子,都是走读,学校三顿饭,正常放学后有课外课,到了下班点接孩子,没有老人帮衬的双职工的比较舒心。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昵称
 
宝宝生日
2013-07-05 
回复 芗雪 的帖子! s) }0 s& [: z, M
7 Z9 d$ h$ {3 v6 V+ V
北师大附小只招收绿城的孩子吧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昵称
 
宝宝生日
 
楼主的帖子真好,对我这种小白太有帮助了,扫盲了。: t  t0 Z% u/ R: d) `% M) X

Rank: 1

昵称
 
宝宝生日
 

【2017教育宝典】三分钟看懂沈阳幼升小全部流程,跟着做就能顺利读小学了!

我的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

昵称
 
宝宝生日
 

【2017教育宝典】三分钟看懂沈阳幼升小全部流程,跟着做就能顺利读小学了!

我老公和孩子在一个户口本上能入学吗,户口在大东区
5 {7 T5 j; {) n9 X: O我的户口在外地。 需要签过来吗?
) \  {7 {5 a, {9 w: E; F不签能入学吗?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湉湉

高 一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宝宝生日
2012-05-11 
回复 weiwei325 的帖子
/ p1 o4 T' O, J2 f; \: q4 t& ]) N8 Z" h/ @1 f* T
是,只收绿城的孩子,有的说星月国际城的也收~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2017教育宝典】三分钟看懂沈阳幼升小全部流程,跟着做就能顺利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0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09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ね端咧敢?/a>

满堂红心水论坛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