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54 | 浏览: 1385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妈网客服

满堂红心水论坛 www.adajito.com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昵称
 
宝宝生日
2008-11-07 
1#
发表于 2010-3-3 10:58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一转眼已经到了春暖花开的三月~相信各大超市也是鼓足了劲准备来个新年开门红吧~所以咱们借此机会要好好的大省一笔咯~
自从有了宝宝,家里的开销是不是一下变大了好多? 昂贵的奶粉、纸尿裤,漂亮的宝宝衣服、玩具,有营养的食品一样也不能少……而且又是一样都马虎不得的,这就注定了我们每月的生活开销都会剧增……哈哈,不过精明的妈妈们一定都想到了商场超市的打折优惠活动了吧?

本贴的目的就是希望各位妈妈能多分享大家知道的关于奶粉尿片的优惠打折信息,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分享,不管是超市商场的、专卖的的、母婴店的还是其他等等,只要是实惠的信息,都可以在这里回贴跟大家分享哦,客服会每月开一个这样的置顶贴子,希望有更多的妈妈来交换这些优惠的信息。

那么大家就快来分享一下3月份的宝宝用品打折信息吧~~


折扣时间                   折扣地点              折扣详情(点击即可进入)

3月13日                    广宜乐购            美赞臣打折还有赠品
3月11日-未知            鹏利沃尔玛        妈宝与帮宝适打折
23日为止                   鹏利沃尔玛        惠氏奶粉打折
3月18日-3月21日    伊势丹2周年        和光堂奶粉
3月15日                     云峰家乐福        好奇纸尿裤特价
3月5日-3月8日          米氏孕婴           买赠活动
                        米氏孕婴铁西金牛店   雅培三段力度空前

Rank: 3Rank: 3Rank: 3

昵称
 
宝宝生日
2009-09-19 

明治奶粉

铁西米氏孕婴  买两桶明治送一套乐扣乐扣(共三件)
宁宁

硕 士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昵称
 
宝宝生日
2010-04-23 
米氏孕婴3月5号到8号有活动 打折赠送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昵称
 
宝宝生日
2013-08-31 
挺好,要去看看。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昵称
 
宝宝生日
2009-04-22 
家乐福云峰店.好奇L成长裤18+5片.56元
XL成长裤15片,特价52元
还有一海报商品.好奇纸尿裤L多少+多少+多少,反三样,共93片,179元
恬琦

初 三

Rank: 15Rank: 15Rank: 15

昵称
 
宝宝生日
2009-08-25 
什么活动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昵称
 
宝宝生日
2007-03-04 

好奇纸尿裤打折情报

促销时间:3月3日-3月15日
促销地点:沈阳各大家乐福
促销品牌:好奇
促销物品:纸尿裤:M100+8片。L80+6片。XL64+4片。特价179元   
            XL成长裤:男。女 特价52.80元
促销详情:满:199赠儿童印花毛巾一套
            满:399赠乐扣乐扣便当盒一套
            满:799赠好孩子电动车一台

                            数量有限  赠完为止
                                                       欢迎大家来铁西金牛店来购买。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昵称
 
宝宝生日
 
关注
然然

学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昵称
 
宝宝生日
2009-05-18 
美赞臣二段哪有活动 谢谢了
满堂红心水论坛
<a href=&quot;http://www.adajito.com/&quot; target=&quot;_blank&quot; ><img alt=&quot;成长进度条 -- 沈阳妈妈网&quot; src=&quot;http://foot.mama.cn/push/sy/0/548112_3653.jpg&quot; border=&quot;0&quot; width=&quot;480&quot; height=&quot;80&quot;/></a>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宝宝生日
2008-04-14 
多美滋三段哪有活动?谢谢啦
大衎衎

大 本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昵称
 
宝宝生日
2008-05-01 
米氏雅培3桶装158特价!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昵称
 
宝宝生日
2009-04-21 
几段呀?雅培
金子妈妈SYMW0384

高 三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昵称
 
宝宝生日
2009-02-12 
和平大福源多美滋很便宜!我买二段是61,还送大摩托车。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昵称
 
宝宝生日
2009-11-09 
原帖由 哎呦喂 于 2010-3-3 17:46 发表
促销时间:3月3日-3月15日
促销地点:沈阳各大家乐福
促销品牌:好奇
促销物品:纸尿裤:M100+8片。L80+6片。XL64+4片。特价179元   
            XL成长裤:男。女 特价52.80元
促销详情:满:199赠儿童印花毛 ...

店里的电话是多少啊,电动车是什么样的???
桃妈SYMW0322

学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昵称
 
宝宝生日
2009-08-20 
妈宝哪有活动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昵称
 
宝宝生日
2008-05-28 
原帖由 姜小昆 于 2010-3-4 17:19 发表
和平大福源多美滋很便宜!我买二段是61,还送大摩托车。

亲,有多美滋促销员的电话吗?我想买三段的
紫宝贝

高 二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昵称
 
宝宝生日
2008-06-13 
原帖由 zhengyuandan 于 2010-3-4 12:46 发表
米氏雅培3桶装158特价!

问了两个店,五中的米氏是这个价钱,长客的米氏是满300减25,满1000减100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昵称
 
宝宝生日
2008-01-29 
3月6日,北行华联多美滋9折
祺祺妈妈

大 专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昵称
 
宝宝生日
2009-07-12 
我也想问妈咪宝贝哪儿打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昵称
 
宝宝生日
2009-04-21 
惠工广场的米氏雅培二段178.2合到9折吧,兴隆大家庭中街店二段是95折后再95折还有赠品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3月尿片、奶粉优惠打折信息情报站(新增13日广宜乐购美赞臣打折 ...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0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09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ね端咧敢?/a>

满堂红心水论坛 回顶部